2020年底在送子鳥諮詢後,覺得醫緣格外重要。
第一次諮詢的印象如果不好,該如何去相信、接受醫生後續的診治?
不孕生殖治療是自費的,雖然是花了銀子換來醫療服務,
但我不要寶寶誕生像工廠生產製造這樣的冷冰冰、一貫的SOP;
我希望寶寶能在溫暖的心情下到來,相信每個爸媽需要的是量身打造的療程。


一開始選擇王家瑋是因為看上了醫生就是老闆,感覺這樣的醫生會特別認真、呵護診所聲譽;
而且星期一~六瑋醫生都有看診,治療要配合MC週期隨時預約回診,在這兒似乎不用擔心預約到不同的醫生。
我今天推開了王家瑋診所的大門,也決定在這兒繼續。
 
推門進入後立刻迎上一位小護士,帶著我填寫資料、報到、介紹環境、說明看診流程。
初診的今天也是MC第二天,隨即安排了陰道超音波(因為前次診間的陰影,讓我有點緊張),
這兒有一專門做超音波的診間、專門的醫生,
今天遇到溫柔的女醫生,靜靜的、無感的完成了陰超。
這對我來說真大大加分啊!!不再這麼恐懼。

接著,等待諮詢師門診,專門的諮詢會先詢問之前為不孕做過哪些事項,
一一告知"促排自然受孕3次、子宮息肉切除、人工受孕1次"。
諮詢師接著介紹人工受孕和試管嬰兒流程,這部分在送子鳥的引導護士介紹的非常詳盡,沒有任何問題很快完成。
離開前諮詢師問:現在想從哪部分嘗試?
我回:如果能,想先試人工受孕。
這時的我對試管嬰兒還是害怕的有點抗拒。

離開諮詢室,換等待位置到瑋醫生診間外候診..
坐在候診區,看著滿滿同樣等待的夫妻,再次感到原來求孕人這麼、這麼多啊(第一次震撼是在送子鳥候診時)!!
頓時覺得,不孕是個普遍的治療嘛!老天爺並沒有特別考驗我、為難我。
 
約莫2小時,我和老公一起進了診間,瑋醫生笑瞇瞇的再次詢問目前狀況,建議我可以先試人工受孕。
我有點疑慮的說:我想先做輸卵管攝影,確定都沒問題再進入療程。
瑋醫生說:有確定嗎?輸卵管攝影要去大醫院、有X光科的大醫院才能做喔!!不用特別掛名醫啦!會排隊很久,醫生只是開張單子,做攝影的是X光科。
獲得了第一張"瑋聖旨"並約定:兩星期後(3/2)回診,回診時帶來之前的1.抽血報告、2.精液篩檢報告、3.輸卵管攝影片。
離開診間前,瑋醫生提醒:要多多運動喔!!
197614533_109667661363461_3244112416603435401_n.jpg
 
出了診所,馬上和老公一起決定,要在王家瑋繼續下去...
回家的車程上,立馬搜尋長庚婦產科門診,掛了唯一還有名額的謝武橋婦產科醫生,
隔天要去長庚初診,真佩服我的行動力啊!!
 
王家瑋生殖中心雖然沒有送子鳥的頂級大空間、沒有專屬接待人員,
但是能感受到每位護士對我的用心呵護、
瑋醫生溫暖、誠心的對待,我可以很放心在這兒繼續下去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王家瑋生殖醫學中心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黃金&小萬兩 的頭像
    小黃金&小萬兩

    小黃金&小萬兩

    小黃金&小萬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