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診是第二個大日子,懷孕6週確定寶寶著床數量、位置和心跳。
驗孕成功,開心了兩個星期後,我掉入了地獄!!!

坐在超音波室外等待,緊張得不知如何是好,比植入時還要緊張...
或許已經預知到不太好的狀況。
膽戰心驚的躺在床上,陰道超音波馬上照到一個囊胚,謝醫生說:這是寶寶的家喔!!
謝醫生繼續仔細看了看、看了又看:一個在子宮著床喔!我們確定位置沒有問題。但是有點小喔!小了幾天,還看不到心跳。
轟~我傻了~看不到心跳...看不到心跳啊!!!
謝醫生繼續檢查...但是他後面說的話我都聽不進去了,
謝醫生印出了寶寶第一張照片遞給我,
出了診間,心情複雜的候診。

瑋醫生:胚胎比較小喔!沒有心跳,要再觀察一下。藥減量要持續吃喔!
我:好
瑋醫生:4天後回診,再看一次。
我:下次看一樣沒有心跳的話??
瑋醫生:那狀況就會不太好喔!

回到家,仔細看了兩張超音波照片。
一張是孕囊的尺寸:8.96mm
一張是CRL寶寶的尺寸:2.38mm,5w5d
試管植入的準確天數應該是6w4d,我的寶寶小了6天...好難接受啊!

上網看了好多人的分享,心裡很清楚這都是自然的,強求不來,
我以為我已經放寬了心,煮了簡單晚餐,日子還是要過啊!!

夜晚,一個人坐在書桌前,時不時看網路上的分享,自以為可以面對了,突然悲從中來...
第一滴淚落下時,所有的不捨、不願、不甘全部湧上來(現在打著字,眼眶還是會噙著淚),
我的寶寶是不是沒希望了...
以後看到別人新生的喜悅,永遠都會是我的痛...
看著老公就想起這些痛,我們會好嗎...
明明覺得自己不傷心,可是眼淚掉不停。

以為心情平復後,吃了些葡萄,按時上床睡覺。

躺上床,心臟揪再一起,好痛...眼淚掉不停,鼻涕流不停,哭著、哭著睡了...
我到底怎麼了?
明明沒這麼傷心、明明了解道理、明明可以面對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?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黃金&小萬兩 的頭像
    小黃金&小萬兩

    小黃金&小萬兩

    小黃金&小萬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