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5回診後那晚,揪心痛了一晚後,心情變得很平靜,
原以為今天回診會很緊張,卻異常的平靜。

報到後,很快輪到我照超音波,
一照沒看到一閃一閃的小白點,胚胎也沒有持續長大...結果很清楚了。

這次候診等了好久,
等待時我想著,如果流掉了我要訂小產餐好好調理,也計畫著下次取卵時間、植入時間...

瑋醫生:胚胎沒有長大喔!狀況不太好。
我:我有心理準備了。
瑋醫生:停止原本用藥,等兩個星期,內膜比較鬆動,再用藥讓他自然排掉,先約兩星期後回診。
瑋醫生細心叮嚀:這兩個星期,如果有出血是正常的,如果有大量出血,馬上預約回診喔!!要看有沒有排乾淨。
我:這次之後,下次取卵前是不是休息一下比較好?
瑋醫生:恩,要休息兩個月比較好喔!!

照完超音坡時,第一時間傳LINE告訴老公沒有心跳。
老公問:怎麼辦?不能再等等嗎?
我說:沒有長大啊!再等也沒必要。
看完診上車後,老公緊張的看著我...
我:我要去買好吃的甜點,安慰自己。

徹底鬆了一口氣,
不是不傷心,只是覺得胚胎不健全,能在最短的時間發現、處理,我就能更快的迎接下次生命的到來。
勇敢的面對他、平靜的送走他、期待的等他下次降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黃金&小萬兩 的頭像
    小黃金&小萬兩

    小黃金&小萬兩

    小黃金&小萬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